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43
張清芳帥兒死會了。(圖/張哲鳴攝)
張清芳帥兒死會了。(圖/張哲鳴攝)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更多新聞:謝和弦遭轟「把辣妻當生子工具」 莉婭不忍發長文回擊

 

張清芳推出單曲〈水深之處〉。(圖/上引娛樂提供)

前些日子張清芳特地飛到紐約和在那唸書的大兒子Nathan團聚、替他慶生,當兒子看到媽媽來訪時的表情很開心,已經沒有了叛逆期的模樣,還帶著女朋友一起吃飯,張清芳欣慰地說:「第一次感覺到孩子長大了,年輕人談戀愛好可愛,在我看來很新鮮!」而即將迎接2024年,已經20多年沒在海外演唱的她,希望新的一年能把演唱會帶到更多有華人的地方!

更多新聞: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張清芳特地飛到紐約陪兒子。(圖/上引娛樂提供)

至於南部歌迷引頸期盼的高雄演唱會,張清芳笑言,相隔超過8個月,再重新站上台開個唱,對於自己這個年過半百的歌手來說,是滿值得挑戰的,也因為現在不那麼常站上舞台,格外珍惜每次的表現。而心理上、體力上的重整也都是很重要的訓練,張清芳表示,「作為一個女歌手,還有另一個特別使命,就是要漂漂亮亮地上台展現光采。」明年3月2日高雄巨蛋「TimeLESS」演唱會,一切都會根據她的狀態來做不同的調整,希望在舞台上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想朝聖演唱會的粉絲朋友請把握最後機會,目前還有少量票券欲購從速,相關訊息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深之處#高雄巨蛋#帥兒#女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