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16
峮峮沒過關面臨深夜無法收工。(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更多新聞: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王仁甫出外景露營配備齊全。(圖/中視提供)

該集主題為「冬季馬不停蹄豪華露營行程」,邀來周宜霈、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和主持群一起體驗,王仁甫私下就愛露營,所以大包小包裝備齊全,甚至還帶了滑雪板跟三瓶清酒。相較之下孫協志就只帶個背包:「不好意思我是一個零娛樂的人,只有換洗衣物,我坐著一直看著星空發呆就好」,王仁甫一聽超傻眼:「你真的好boring」。

更多新聞:恭喜!棒棒堂男星認愛了 7月正式交往戀愛細節曝光:很舒服

 
左起Yuri、峮峮、徐瑋吟、廖允杰、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周宜霈、孫協志、徐新洋。(圖/中視提供)

而原本來賓滿心期待的露營趣,沒想到製作單位卻宣布遊戲賽制是每隔兩小時要進行一個團康遊戲,過關的人就晉升為「露營組」,自由活動隨意吃喝!沒過關的「錄影組」就得等兩小時後繼續玩遊戲,直到隔天早上7點,製作人更建議:「玩到明天就可以不用卸妝直接開錄」,沒人性的賽制讓王仁甫吐槽「什麼爛企劃」!為了儘早成為「露營組」,藝人們意外展現出難得的團結,相約一起過關一起露營。

最後,在戶外製作單位讓大家一起玩躲貓貓,蔡黃汝和峮峮異想天開,兩人竟硬塞進一台置物推車,孫協志則是往至高點躲,為了不被抓到各出奇招。另一關藝人得用腳踢足球再揮棒把球揮進球框,因為有難度,所以女生的標準稍微放寬,而許孟哲為了想過關,不惜「變性」,用嬌柔的假音說著:「我現在也變女生了」,不計形象的模樣讓其他女生捧腹大笑,但製作人卻不買單。更多精彩的露營企劃就在本週日(12/17)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陪睡#娃娃#洗澡#口水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1206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