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棒棒堂男星認愛了 7月正式交往戀愛細節曝光:很舒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07
阿本透露劇情發展和演員的檔期有關。(圖/翻攝自阿本IG)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一直以來感情生活都備受關注。繼13日罕見於臉書上分享與男友想處的甜蜜故事後,隔天在演員劉道玄上傳的訪問影片中,大方承認7月正式和現任男友交往。

更多新聞:謝忻驚傳差點天人永隔 清晨4點遭巨型棒狀物「深喉嚨」險噎死

 

阿本大方承認目前正在戀愛中。(圖/翻攝自劉道玄YouTube)

阿本透露現任男友是圈外人,兩人至今從未吵過架,雖然被算命老師說3年後會分手,小倆口仍覺得聽聽就好,「這一段算是我從在一起之前到之後都很平淡,是我覺得很舒服的一段關係,我想不到任何理由我們會分開。」

更多新聞: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非死即殘」 罕見放閃男友:愛到卡慘死

 
阿本近日在男友陪同下回診。(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阿本坦言,自己平常會注意網友們的留言,看到有人質疑他「阿本什麼時候這麼公開了」、「原來你以前都是騙人的」,他解釋每個人處於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工作和家庭壓力,面對自己和外界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他只是想自行選擇「在什麼階段去分享自己想分享的事情」,並不代表以前的自己很虛假。

不僅如此,阿本在影片中也尺度全開,除了坦言用過交友軟體外,更大方承認有過一夜情,「我們又沒有違法,也沒有冒犯到誰,有何不可?我還有過去山裡露營時,在帳篷裡發生性關係,只是事後清洗身體時很麻煩」。至於被問到演藝圈中性幻想對象是誰?阿本則笑回:「我現在很想當許光漢的老公啊!許光漢很帥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棒棒堂男孩#認愛#放閃#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4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