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宮鬥太精彩!《新聞女王》佘詩曼曝第二季進度 他驚喜現身留伏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48
《新聞女王》佘詩曼(中)在劇中明爭暗鬥,被網友喻為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圖/MyVideo、TVB提供)

48歲港星佘詩曼在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便開始演藝之路,受封TVB「全盛時期最後一位一姐」,近年靠著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登事業巔峰,近期在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中,佘詩曼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演技讓外界驚艷,該劇日前完美收官,仍討論度不斷。

更多新聞: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佘詩曼(右下)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圖/MyVideo、TVB提供)

《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王敏奕等人主演,一開播就獲得23.4的收視佳績,佘詩曼的角色「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她為角色苦練口條,觀察各國女主播的儀態、說話方式,也請教主播朋友,練習10秒內說話的語速,TVB新聞部為此幫她搭了一個迷你主播台,讓佘詩曼能充分準備,她坦言:「每天都跟打仗一樣,真的有好多東西要記,回到家不是先卸妝洗澡,而是看明天要做什麼,如果有很難講的部分要先背下來,趁沖澡的時候再記憶一下。」

更多新聞:女星懷孕8個月驚爆跌倒!崩潰吐「最打擊的事」:就是和解不了

 
※以下有雷
何依婷(左)飾演的主播徐曉薇與高海寧飾的主播許詩晴針鋒相對。(圖/MyVideo、TVB提供)

《新聞女王》除了寫實帶出新聞產業的日常,主播間的針鋒相對更是劇中亮點,被網友喻為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各主播在劇中明爭暗鬥,讓觀眾看得過癮。先前播出的完結篇中,「港劇一哥」黃宗澤驚喜現身,霸氣丟下:「我對飛爺(鄧智堅角色名)職位沒興趣,對SNK沒有興趣,但我對你這個女王有興趣。我的世界只有國王,沒有女王。」對佘詩曼下戰帖,為職場戰爭留下伏筆。

《新聞女王》佘詩曼(前中)飾演女主播,為角色下足苦功。(圖/MyVideo、TVB提供)

也讓劇迷敲碗拍攝第二季,佘詩曼近日受訪時坦言很難超越第一季,「因為第二季真要花多一點時間去準備,會發生什麼事,如何超越第一個劇本,這個工作真要交給監製和編劇。」不過若是真的開拍,佘詩曼希望加入新的角色,增添新鮮感,不過原班人馬當然還是要在。不過是否有第二季,《新聞女王》已再度帶起港片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TVB台慶大劇#佘詩曼#港劇#新聞女王#延禧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