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06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圖/勁樺娛樂提供)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圖/勁樺娛樂提供)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不過她也勉勵大家:「抱著好奇心去迎接每一天會發生的事情,其實也沒有不好,你遇到不一樣的事情,都會是新鮮的,好像禮物一樣。」

更多新聞: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Ella為第二張專輯揭開序幕。(圖/勁樺娛樂提供)

數千張便利貼佈置而成的場景映入眼簾,讓Ella驚呼好美,而工作人員一個個趴在地上、爬上梯子貼黏道具,為每一張紙做出不同細節,她打趣說:「藝術的僕人勞動吧!大家都很認真,我在這邊搗亂!這真的很不容易,看似一個角落但很漫長,顏色的配色都是細節,這個皺舊感很重要,表示代表這些願望都是陳年的,一個一個貼上去、一個一個累積。」

更多新聞:潘君侖因《全明星》來不及見阿公最後一面 望流星道別摯愛

 
Ella很愛在社群許願。(圖/勁樺娛樂提供)

談到歌詞發想,原來是作詞人葛大為發現Ella很喜歡在社群上轉發願望清單,有旅遊景點、美食各式不同願望,於是發想了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從歌詞到旋律都是深深打動了歌者本身,拍攝時Ella隨著音樂輕輕吟唱,難掩情緒數度落下淚來。對於願望,Ella分享了她的觀點:「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你一旦許了願望就要有接受失望的心理準備,人還是要期盼地活下去,你才有前進的動力,可是你也要接受能夠失望的情緒,所有事情都是有陰有陽,好的壞的都會在你身上流過。」

這次將在誠品信義店五米大道推出「Ella的願望滿屋」裝置藝術,邀粉絲留言許願,14日至24日展出期間前往寫下願望清單後、拍照上傳,將有機會讓Ella親自為你實現願望;信義誠品「不見不散」音樂會,Ella將以神秘嘉賓身分在12月23日晚間7點快閃首度獻唱新歌〈願望清單〉,期待屆時用歌聲與粉絲們提前歡度溫暖的耶誕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樺#Ella#願望清單#新專輯#誠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