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0:28
劉詩詩被發現定位在台灣,疑似回吳奇隆老家,婚變傳聞因此間接被破除。
劉詩詩被發現定位在台灣,疑似回吳奇隆老家,婚變傳聞因此間接被破除。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更多新聞: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網上外傳劉詩詩劇本遭大改動,親自上陣的武打戲幾乎都消失了。(圖/iQIYI提供)

劉詩詩和吳奇隆婚內屢傳不合,前陣子微博廣傳兩人的感情去(2022)年就已破裂到不可調和的地步,正在協調分割財產,打算在明年宣布離婚消息;不過,隨著劉詩詩帶來新作,眾人焦點也轉移至新劇的走向和品質,極少關注婚變傳聞。然而最近傳出劉詩詩很多戲份遭刪改,包含親自上陣的打戲,而更吃重男主角劉宇寧的個人戲份,引起觀眾不滿,婚變傳言也隨之捲入其中。

更多新聞: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在流言甚囂塵上之際,有網友發現劉詩詩定位在台灣。(圖/翻攝自周星星星追剧微博)

流言蜚語紛至沓來,劉詩詩於是打破沉默發文:「如意不是一朵花,可能是一棵樹,她有根基,堅韌並能獨當一面。不過我覺得她內心深處可能藏有一朵向日葵。」被外界解讀是對近期諸多八卦的抒發。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就在文章曝光之虞,發覺劉詩詩位置顯示在台灣,許多網友猜測是回吳奇隆老家,婚變消息也不攻自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吳奇隆#一念關山#戲份刪除#婚變#離婚#分產#謠言破除#定位#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