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驚傳差點天人永隔 清晨4點遭巨型棒狀物「深喉嚨」險噎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07
謝忻。(圖/翻攝自謝忻IG)

女星謝忻經常會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今(15)日上午她無預警的自曝險些「天人永隔」!讓她餘悸猶存的直說:「蠢到絕命終結站都沒有想到這樣演。」

更多新聞:賴銘偉因工傷「下肢不遂」 長時間靠輪椅代步!淒涼畫面曝光

 

謝欣吃香蕉吃到一半睡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表示,自己最近除了工作外,生活其實都繞著跑步課表而打轉,雖然沒有要跑台北馬拉松,但會參加二月的渣打馬拉松。不過即使教練非常認真地開了訓練課表給她,但自己很慚愧怎麼追也追不上。而近日謝忻完成了訓練課表之後倒頭就睡,同時在睡前調了清晨4點的鬧鐘,打算在起床出門跑個15公里。

更多新聞:海倫米蘭獲梅爾夫人親孫欽點 本人讚嘆:就像看到我的奶奶

 
謝忻日前在參賽柏林馬拉松時高曬國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沒想到4點鬧鐘準時響起,謝忻也自律地起床喝了幾口咖啡,同時吃了一包強力咖啡因凝膠,並照慣例吃了一根香蕉補充體力,然後半靠在床上等著咖啡因發揮效用,「大家是不是覺得我跑完步後,沐浴在清晨的陽光,精神抖擻地邁著自信的步伐,開啟我嶄新的一天?不,我根本沒有跑出去」。

直到電話響起,謝忻迷迷糊糊接起來後才驚覺已經9點,而她試著回應電話另一頭的問題,沒想到卻無法開口:「發現沒辦法正常講話的我瞬間秒醒。我睡著了!嘴巴裡還有半條香蕉的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還睡得很熟!接起電話的時候還有一小段香蕉外露在嘴巴外面!謝謝老天爺沒有讓我在睡夢中被香蕉噎死。」最後她更搞笑的直說:「等等我要去街上扶老太太過馬路,以表達我的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天人永隔#香蕉#塞喉#棒狀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