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46
張震嶽被蘇慧倫看太多次?他急澄清。(圖/滾石唱片提供)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更多新聞:謝忻驚傳差點天人永隔 清晨4點遭巨型棒狀物「深喉嚨」險噎死

 

。(圖/滾石唱片提供)

《滾石摘星號》日前馬不停蹄前往新竹、苗栗與南投,進行最後一輪「頭號星聲」選拔,經歷一連串的跋涉,蘇慧倫突然發起牢騷表示來這裡都沒看到帥哥,絲毫不留面子給在場的三位男生,讓九澤CP難過喊:「姐,我們在這耶!」而張震嶽則說自己已經是老頭了並不在意,蘇慧倫又再次補槍:「他(張震嶽)我看太多次了」此時張震嶽發現不對勁,連忙說:「是看哪裡?要講清楚」一行人在旅程中總是笑鬧不斷。

更多新聞:恭喜!棒棒堂男星認愛了 7月正式交往戀愛細節曝光:很舒服

 
《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右2)、陳零九(中)與邱鋒澤(左2)擔任「聲音鑑賞官」。(圖/滾石唱片提供)

在《滾石摘星號》中,最有意義之一的就是評審老師會和選手們近距離交流音樂,陳零九分享:「一開始影響我最深的就是周杰倫,我也是從模仿開始,再慢慢的去尋找自己想表達的東西。另外也想提醒你們,現在你們可能覺得玩音樂很單純,可是其實長大後,你會發現除了音樂以外要顧的事情很多,當你們經歷這個過程並遇到低潮或挫折時,不要忘記最初自己想要做的事。」陳零九還透露,失戀會刺激創作靈感,甚至一天能寫一首歌,讓同為創作歌手的米非驚呆!《滾石摘星號》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日中午12點MyVideo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蘇慧倫#陳零九#邱鋒澤#張震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84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