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34歲生日派對 大咖齊聚慶生「獨缺足球明星男友」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17
泰勒絲舉辦34歲生日派對,朋友們一起替她慶生。(圖/翻攝自泰勒絲IG)

今年感情與事業都雙雙締造全新局面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美國時間12月13日週三在紐約舉辦了生日派對,各路人馬雲集替她慶生。唯有傳聞中的男友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沒來,為了週日要出賽正在加緊練習中。
 

生日派對由現任貓女柔伊克萊維茲(右)手捧蛋糕,獻給壽星泰勒絲(左)。(翻攝自Taylor Swift官方Instagram)

但是泰勒絲的名人好友都紛紛出席,他們先是包下餐廳一起吃飯,隨後再轉戰夜店續攤。出席的大咖包括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音樂製作人傑克安多夫(Jack Antnoff)、女星柔伊克萊維茲(Zoë Kravitz)、歌手莎賓娜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演員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等。泰勒絲表示:「真的不敢相信,今年這麼多事情都發生了,真的嗎?感謝你們所有美好的生日祝福。」
 
 
泰勒絲(左)與音樂製作人傑克安多夫(右)。(翻攝自Taylor Swift官方Instagram)

據悉緋聞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已經在上週日(10日),提前替泰勒絲慶生。另外一位沒出席的好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也是近期頻頻與泰勒絲一起共進晚餐,並公開在Instagram上獻上祝福。
 
泰勒絲(左)與歌手莎賓娜卡本特(右)。(翻攝自Taylor Swift官方Instagram)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連李奧納多都嘖嘖稱奇 與《花月殺手》女主角對談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
《法拉利》預算都花在車上 差點把最性感男人拍成地中海禿頭
迪士尼創業百年動畫紀念作品 《星願》強調許願的力量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泰勒絲#生日派對#慶生#男友#吉吉哈蒂德#布蕾克萊芙莉#傑克安多夫#柔伊克萊維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0948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