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婚半年!李燕無預警嘆「需要被理解接納」 真實心聲全說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17
李燕今年5月嫁給大7歲陳茂榮「新店陳大少」。(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女星李燕因在《台灣龍捲風》飾演陸小芬一角逐漸廣為人知,後續在多部八點檔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因而有「台劇女神」稱號,知名代表作包括《天下父母心》、《牽手》、《炮仔聲》等,今年5月無預警認愛陳茂榮「新店陳大少」,驚喜公布結婚喜訊,今(15)日凌晨突發文「每個人都是需要被理解被接納的」。

李燕突在臉書發文感慨。(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突在臉書感慨「現在的小孩比起我的求學年代,真是辛苦太多了」,坦言自己不是認真讀書的學生,多數都是輕鬆快活的小日子,對比當今會考、模考、段考、模擬考等,各階段考試名稱甚至多到讓她記不了。

更多新聞:陸生「帶外食」進台灣餐廳!店員不爽擺臉色 掀兩派論戰:很討厭

李燕指出求學時期有對自身高要求的壓力,畢業後則需要面對職場上的競爭,但面對這些貌似僅剩下2種選擇,一是「撐下去」,二是「被壓垮」,她暖心給出建議「別讓壓力成為一種習慣,那一點都不正常!」

 
李燕與陳茂榮婚後感情穩定,時不時放閃。(圖/翻攝自李燕IG)

接著進一步表示,釋放情緒有助緩解壓力,透露自己家中走偏愛路線,以小孩健康快樂為首要,像是帶頭請假出去玩、不參加寒輔,甚至不以分數評斷孩子好壞。李燕認為每個人都是需要被理解與接納的,「沒有什麼事是一份愛解決不了的,如果真的有,那就給兩份吧!」

更多新聞:抗癌7年沒復發!醫曝1蔬菜能「抑制3癌症」 揭6大好處

李燕曾與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有過一段短暫婚姻,兩人於2015年3月協議離婚,時隔8年,今年嫁給大7歲的老公陳茂榮,事實上兩人相識約有18年時間,由於男方也做保養品,後來一起合作經營她自創的保養品品牌「KOCSKIN克麗詩黛」,成為工作夥伴,朝夕相處下產生感情,終於找到自己認定的那個人,收穫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燕#再婚#新店陳大少 陳茂榮#結婚#本土劇女神#李燕再婚#李燕 陳茂榮#認愛#婚姻#李燕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2506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