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43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野生》,今(15)日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這也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訪問時辣妻Summer還一度坐在旁邊,他大方牽起手放閃,讓現場媒體大呼:「太閃了。」但同時他可能心疼在Summer,在她耳邊悄悄說「妳要在這麼嗎?」Summer機智拿著起手機,到一旁講電話,怕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新歡才20歲!原因竟是神似費玉清 驚人背景曝光

 

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圖/張哲鳴攝)

不過被問到藏愛16年,該不會已經有小孩?對此,蕭敬騰沉默7秒,才脫口:「沒有小孩,小孩這部分,跟老婆一致的想法。」蕭敬騰坦言生活改變,真情告白Summer:「她是我老婆,全世界最辛苦的女人。」他心疼老婆工作雖然快樂,但真的很辛苦,坦言大眾看到的只有百分之一的辛苦,「很希望她休息,她應該拋掉,慢慢放掉工作」,不過能習慣新的經紀人?他表示老婆現在的角色就是監督,「她會永遠監督我」,而當老婆工作嚴肅時,他就會叫老婆笑一下,認為一切放輕鬆,反正會遇到就會遇到。

更多新聞: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蕭敬騰愛妻愛相隨。(圖/張哲鳴攝)

不過外界最在乎的,就是兩人的世紀婚禮,蕭敬騰透露:「是明年。」至於粉絲期待的巡迴演唱會,他解釋演唱會隨時都可以開始,想等新專輯出來,「應該也是明年」,至於哪場先到?他打趣說:「你怎麼知道不是同一場呢?」嚇壞現場媒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結婚#Summer#離場#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55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