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4:01
范瑋琪75歲媽媽病逝,今早在台中進行追思禮拜。(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75歲媽媽病逝,今早在台中進行追思禮拜。(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更多新聞:朴有天好衰!國稅廳公布欠稅4億 泰國富婆不挺了「兩人已分手」

 

范范和黑人在台中為母親進行追思禮拜,雙胞胎兒子也到場。(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范范母親的追思禮拜在台中1處教堂(永生堂)舉辦,今早黑人帶著兒子飛飛、翔翔抵達現場,范范隨後搭車現身,一家人團聚後才進入教堂。

對此,范瑋琪的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范媽媽告別式於今天早(12/15)已在台中舉辦家祭,圓滿結束。范范和黑人一家四口一同出席,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獨/出生就全盲!男星動手術「成功機率僅10%」 親吐真實心聲

范瑋琪經紀人表示家祭圓滿落幕,謝謝各界關心。(圖/翻攝自黑天使製作臉書)

范范這些年陷入負面新聞,又遭逢至親離世打擊,去(2022)年奶奶、爸爸接連過世,媽媽6月時進行大手術,加上多年來深受類風濕關節炎及糖尿病折磨,日前因病離世,讓她傷痛不已,在社群發聲:「恩重如山,謝謝媽媽,辛苦了,好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瑋琪#范范#黑人#陳建州#追思禮拜#台中教堂#任家萱#徐若瑄#張惠妹#家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77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