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wJeans擒2023AAA四獎2大賞! 李俊昊連莊演員大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2:07

韓國AAA頒獎典禮,14日在菲律賓舉行,由李俊昊抱走3大獎成戲劇類贏家,「社內相親」CP安孝燮跟金世正還久違同框領獎,讓粉絲嗨翻,而音樂類則是女團NewJeans囊括6獎項最風光。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wJeans《ETA》:「what's your ETA?What's your ETA?(Mmm-hmm) what's your ETA?What's your ETA?」

開全麥嗨唱組曲,怪物女團NewJeans上台,馬上吸引全場觀眾,出席AAA頒獎典禮,人氣超高的他們不只表演,還一共拿下6大獎。

女團NewJeans:「真的今天是我們第二次參加AAA,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會拿到兩個大賞,在這麼多人參加的場合裡,能拿到這麼大的獎項,真的讓我們感到非常感謝。」

 
包括年度歌曲歌手獎等,成為音樂類的大贏家,夯團Seventeen抱走年度專輯,子團「夫碩順」也奪下年度表演,壓軸演出還合體李泳知掀起高潮。

奪下兩獎的LE SSERAFIM,還成為紅毯大贏家,韓網狂讚搭配協調,這回移師菲律賓舉行,戲劇類頒獎同樣看點十足。

演員李俊昊:「首先能在AAA上獲得人氣獎,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有為了這個獎沒日沒夜努力投票,喜愛我珍惜我鼓勵我的粉絲。」

李俊昊2連霸,年度演員大獎,共抱走3獎成大贏家。

主持人vs.演員金宣虎:「真的就像電影的一個場面一樣。」

金宣虎則獲頒最佳藝人,及亞洲名人獎,《社內相親》的安孝燮,及金世正久違合體,一起上台領最佳演員獎,《社內相親》CP,雙雙獲得AAA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AA頒獎典禮#NewJeans#ETA#社內相親#CP安孝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