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意外吻上「已婚男星」 嚇到爆汗羞喊:我還要再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56
蕭景鴻(左)和米可白上演了意外之吻(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在了解彼此後逐漸改觀,相處越來越和諧,感情也逐漸萌芽。今(15)晚將播出米可白為了照顧生病的蕭景鴻,兩人不小心跌在沙發上意外親吻,還被孫綻撞見。米可白拍攝之前十分緊張,不斷噴口腔噴霧,她表示:「我這個人有個死穴,就是感情戲。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挫,怕會拍很多次,對他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蕭景鴻(左)劇中發高燒,米可白(右)替地來探望。(圖/台視提供)

蕭景鴻劇中因為發高燒,呈現無意識昏倒在沙發上的狀態,他一臉苦笑說:「我應該撐得住啦!等下我就是一個屍體,隨便妳怎麼發揮。」米可白排戲時緊張到肢體僵硬,也不敢直接往蕭景鴻身上倒,只好往旁邊飛撲,讓蕭景鴻忍不住笑說:「妳不要那麼緊張,我比妳還緊張好嗎!妳現在沒有家累,我有家累好不好!」米可白聽了不禁莞爾:「唉,我以後還要再婚的耶!」

更多新聞:《想見你》原班人馬再推新作!「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米可白(右)對於近距離的親密戲很緊張。(圖/台視提供)
兩人逐漸克服緊張,米可白到後面還能開玩笑跟蕭景鴻說:「成功(蕭景鴻角色名)多多包涵囉!你要保護好自己,重要部位要保護,腳要併攏,怕壓到你。」但過程中蕭景鴻還是常笑到泛淚,他說:「好尷尬,可能太熟了吧,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並透露這次的吻戲沒有事先跟太太報備,打趣表示也不能讓對方看到這幕,後來則趕緊補充:「沒有啦!我老婆不會在意這種事情,拍戲嘛!」
 
米可白則是在不斷拍攝後,嚇出一身汗,大喊:「背都濕了!」米可白表示演繹「主動」這件事,對她來說很困難,並自嘲:「我應該算是比較喜歡被別人強迫。」兩人拍攝吻戲這天,蕭景鴻有點感冒,笑說:「應該是被孫綻傳染,搞不好演完這場,米米也被我傳染。」而目睹整個過程的孫綻,拍攝當下真的感冒發燒大鼻塞,整個人昏昏沉沉硬撐拍戲,看到米可白和蕭景鴻在他面前放閃,苦笑表示:「明明發燒的就是我,有一種快吸不到氣的感覺。」《追分成功》,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追分成功#米可白#蕭景鴻#吻戲#親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