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01
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出席活動。(圖/張哲鳴攝)

由億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作《BIG》,今(15)日於西門町舉辦慈善記者會,主演群田中千繪、范逸臣、夏宇童與童星郭大睿、努拉都一起來到現場。這也是田中千繪與范逸臣相隔15年再次於公開場合同框。

更多新聞: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田中千繪、范逸臣。(圖/張哲鳴攝)

片中田中千繪與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再度演出戀人,只是這次升格為夫妻,並且將面對離婚處境。她坦言拍戲期間很痛苦,心情上一直感到怪怪的:「因為我們感情很好,但片中要面臨離婚狀態滿痛苦,每次看到他都心情怪怪。」另外,田中千繪也指出,拍完戲殺青後要跟自己的角色道別,當然需要花一些時間脫離情緒,不過這次她很快就走出角色。

更多新聞: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左起夏宇童郭大睿、魏德聖、童星努拉、范逸臣、田中千繪。(圖/張哲鳴攝)

而田中千繪日前訪問時曾提過,在拍攝期間有特地與范逸臣保持距離,范逸臣表示,其實兩人都已經當演員一段時間了,基本上在溝通與與入戲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保持距離基本上也是滿正常的事。至於片中范逸臣的角色總是會在關鍵時刻睡著,讓田中千繪氣炸,現實生活是否有這樣的時刻?田中千繪想了許久坦言:「好像沒有耶!」而范逸臣在旁開玩笑直說:「我(在片中)就有嗜睡症呀!」

魏德聖。(圖/張哲鳴攝)

《BIG》目前全台票房累計1600萬台幣,在現場被問到成本是否能順利回收?魏德聖笑說現在有點擔心:「該努力還會努力,目前正在努力挽救(票房),大家不要誤會!這真的不是個悲傷的電影,而是在講重生,我相信我們也一定可以重生(票房)的。」另外,他也指出,自己原本沒有打算拍攝《BIG》:「我做台灣三部曲的挫折感太大,只好停下來寫劇本放鬆,我負能量很大,無法想像的那種,所以我覺得我寫劇本就能療癒的話,這個電影應該能給大家更多力量。」至於目前與郭台強的官司進度為何?魏德聖也感嘆:「沒關係啦!他走他的我走我的!那還好!」

夏宇童與童星努拉。(圖/張哲鳴攝)

而女星夏宇童在片中也演出癌症病童的母親,她坦言,男友孫協志有包場支持,甚至看完後非常感動:「他有被感動,甚至也滿熱心分享資訊。」而片中飾演她小孩的童星努拉,在現實生活中是個擁有16萬粉絲的小網紅,擁有迷人可愛的氣質與顏值,被問到合作完是否會想自己生一個?夏宇童笑說:「如果可以這麼可愛當然沒問題,我覺得跟小朋友相處真的會母愛氾濫。」電影《BIG》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宇童#田中千繪#范逸臣#《BIG》#同框#痛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8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