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無間》傅孟柏辦案不忘吃美食 挑釁黑道黃尚禾沒在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6:37
傅孟柏飾演特立獨行的刑偵隊隊長朱坡。(圖/TVBS)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不僅能看到雙帥傅孟柏、王柏傑比誰最懂吃,也能感受刑偵調查的刺激!最新一集中,黃尚禾所飾演的黑道二把手韓丹,對KN集團的老大位置虎視眈眈,懷疑是柯叔元飾演的黑道大亨胡仲魁設局,干涉自己販毒事業,決定綁架對方的手下查清原委。

更多新聞: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黃尚禾(左二)飾演黑道二把手韓丹 對集團老大位子虎視眈眈。(圖/TVBS)

傅孟柏辦案之餘也不忘享受美食,讓新人搭檔簡嫚書非常不習慣,兩人自海鮮市場離開後,撞見滿身是傷的小女孩,經過追查後發現,與手上正在追查黑道大亨柯叔元命案,種種跡象都指出與黃尚禾派系有關,決定前往對方的招待所一探究竟,沒想到一無所獲,同時又與黃尚禾結下樑子。

更多新聞: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簡嫚書與王柏傑不期而遇。(圖/TVBS)

案子要查,美食也要照吃,傅孟柏發現簡嫚書正在找好吃的飯糰,打算推薦自己的口袋名單給她,卻意外遇到小混混,得知KN集團內權力鬥爭一事,甚至連追查中的影子殺手都有了眉目。為就近觀察兩方勢力的動態,傅孟柏、簡嫚書潛伏湯包店,竟沒料到再次巧遇王柏傑,準備大快朵頤時,傅孟柏接到長官電話,喊出:「餐桌上只有美食,沒有公事。」仍不敵頂頭上司的奪命連環Call。《美食無間》精彩戲劇內容,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黃尚禾#柯叔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448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