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6:35
成龍待吳彥祖視如己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安徽男孩儿微博)
成龍待吳彥祖視如己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安徽男孩儿微博)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更多新聞: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劉德華(左起)、成龍、梁朝偉和吳彥祖在活動上合影。(圖/翻攝自吳彥祖IG)

據《我是成龍》書中所描繪,成龍透露平時把吳彥祖當兒子看待,在劇組裡大家又像兄弟。回顧吳彥祖入行契機,成龍表示兩人是在聚會上結識,當時好友告訴自己有位影迷專門從美國飛到香港,只為見偶像一面,隨後吳彥祖便被帶到他面前,成龍表示吳彥祖那時中文不流利,但外型很不錯,建議對方來香港發展,便將其簽進公司。

更多新聞:霍建華求婚過程首曝光!林心如「以為瓦斯沒關」 被眼晴景象驚呆

 
 
吳彥祖以《美少男之戀》迷暈一票女粉絲。(圖/翻攝自吴彦祖颜值研究中心微博)

剛簽約後不久,吳彥祖就以出道作《美少年之戀》迷暈一票女粉絲,就此打開知名度,成龍透露在拍片期間,吳彥祖每天都在房間勤練廣東話,拍完戲後又很努力學好普通話,有時還會去外面上語言課,讓成龍非常欣賞他的學習態度。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韓菲狂減到「3字頭」 瘦一大圈近照曝光

 
吳彥祖(左)憑《新警察故事》反派阿祖奪下第41屆金馬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自吴彦祖颜值研究中心微博)

接著在2004年兩人首度合作《新警察故事》,吳彥祖憑反派「阿祖」爆紅華語影壇,更一舉奪下第41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成龍也因這次合作,與吳彥祖的關係更加緊密,但他透露某次拍戲,吳彥祖說最難的是把自己當平輩的朋友,很難甩掉偶像的概念,所幸成龍不斷與他聊天,整天玩在一起,才將隔閡打破,從偶像變成兄弟,甚至視如己出。

更多新聞:江宏傑知道嗎?福原愛被告照辦國際賽事 還找閨密同遊富士山
 
成龍曾在片場不捨吳彥祖全身是傷淚崩。(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吳彥祖IG)

成龍還在書中自爆,某次兩人合作一部電影,吳彥祖為戲演出被群體圍毆,自己入戲太深,看著吳彥祖滿身是傷,身上綁著繃帶,下秒眼淚便無止境地湧出,甚至一整天都無法說話,後來經過時間消化才好不容易抽離。

更多新聞:Pornhub年度熱搜是它 年輕人看片只花8分鐘最愛這兩類A片
 

吳彥祖正在大陸浙江著手準備新戲。(圖/翻攝自吳彥祖IG)

如今49歲的吳彥祖已儼然成為獨當一面的國際巨星,在華語影壇磨練多年後,2016年接下好萊塢史詩動畫電影《魔獸:崛起》進軍歐美市場,陸續又在《氣象戰》、《古墓奇兵》和《追憶人》等大作尬上一角,近年則在積極發展賽車副業後,先是和奧斯卡亞裔影后楊紫瓊、台灣新星劉敬等眾多明星合演影集《西遊ABC》,以此宣告重返影視圈,而後跨國合作韓國影帝李政宰拍攝手遊《絕地求生》宣傳片,目前更在大陸浙江著手準備新戲,令人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彥祖#成龍#新警察故事#阿祖收手吧#兒子#爆哭#滿身傷#偶像#西遊ABC#楊紫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7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