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多時!本土男星驚傳中風 改名就出事近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43
張少風獲第八屆馬來西亞金星獎典禮三大獎項。(圖/張少風提供)
張少風獲第八屆馬來西亞金星獎典禮三大獎項。(圖/張少風提供)

台語歌手張少風日前以台語創作〈當初少年吔〉獲第八屆馬來西亞金星獎典禮三大獎項,張少風原藝名陳茂豐,在歌壇浮沉30年,去年驚傳中風,經過一年住院療養復健,已恢復八成,療養中的張少風十二月初堅持飛大馬出席領獎,想到身體困境,張少風哽咽激動表示:「這個獎對我而言比金曲獎還重要,它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新歡才20歲!原因竟是神似費玉清 驚人背景曝光

 

張少風驚傳中風。(圖/張少風提供)

新歌創作〈當初少年吔〉靈感,張少風表示印象中大家對有關車站歌曲都是以南部車站為主,很少提及台北車站,新歌就是以台北車站的悲歡離合為構想,也是自己走過年少的心情,演唱十分有感,希望大家會喜歡,被問到為何改藝名,張少風表示去年巧遇大師,經過指點改名會開始漸入佳境,果真創作獲獎,為演藝事業開創生機,但凡事有捨有得,雖然身處困境,他仍常幽默自嘲「改名張少風果真中風」。

更多新聞: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張少風推出新歌創作〈當初少年吔〉。(圖/張少風提供)

而經過一年的身體低潮,張少風表示現在很珍惜失而復得的健康,再人生困境時,感恩獲獎,獎這個獎對他而言意義不同,它給他帶來希望也讓他更有勇氣面對未來,即將迎來龍年,他希望能健康的站起來,期許身體恢復到九成以上,繼續創作,將自己創作集結推出專輯,答謝在生病期間粉絲們不斷的鼓勵打氣,不辜負教唱學生的期待,「永不放棄」就是他的人生座右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少風#中風#馬來西亞#金星獎#陳茂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