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2超帥男團」登入高雄 霸氣喊話:只會越來越屌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6:43
FEniX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圖/踢帕娛樂提供)
FEniX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圖/踢帕娛樂提供)

由《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VERA和FEniX繼7月與9月的台北售票演唱會後,官宣2024年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VERA和FEniX承諾粉絲:「我們表演沒有極限,只會越來越屌」。VERA、FEniX除了勤練歌唱、舞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身材管理,隨著冬天來到食慾也大增,FEniX的承隆笑說:「真很難忌口,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喝湯不吃料或聞香味就好,至於好料就通通給浦洋吃,因為他比較不易胖。」浦洋在一旁聽了樂不可支,回應說:「其實龐大的訓練量就足以維持身材,演唱會上絕對會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蘇打綠回來了!揪76歲國寶大師助攻 見成品:雞皮疙瘩

 

FEniX表演沒有極限。(圖/踢帕娛樂提供)

當然除了秀身材,VERA、FEniX也勤練台語,其中FEniX的承隆,眾人推派他成為台語擔當,承隆當仁不讓說: 「台語隨時ready。」至於VERA的台語擔當則推派了Nelson,他說: 「講台語跟喝開水一樣簡單,完全不用練,一定讓粉絲覺得值回票價。」

更多新聞: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FEniX勤練台語。(圖/踢帕娛樂提供)

人氣偶像男團分享跨年演出行程,VERA、FEniX會先在台中、嘉義、屏東等跨年場和粉絲相見,VERA的孟維說:「去年跨年在高雄演出升降舞台小失誤,今年希望演出順利,擺脫演出魔咒。」FEniX的浦洋則說:「今年是我”跳的”第一場跨年特別有意義,因為去年跨年腳受傷,只能坐在椅子上演出,經紀人最近還一直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一定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VERA#FEniX#原子少年#承隆#浦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5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