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17年難熬出頭!香港名導愛女「放棄演藝路」 轉行改做這職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36
王子涵試圖闖蕩演藝圈17年未果,最新動態曝光。(圖/翻攝自王子涵IG)
王子涵試圖闖蕩演藝圈17年未果,最新動態曝光。(圖/翻攝自王子涵IG)

香港鬼才名導王晶代表作不計其數,一手捧紅過邱淑貞、李麗珍等豔星,而他的女兒王子涵也以後人乘涼之勢,在2006年投身演藝圈。不過她還未闖出名堂,就在今(2022)年8月拋下退出TVB無線電視的震撼彈,也未再螢光幕前露面,令不少人問及最新動態,她也不隱瞞曝光新身分。

更多新聞: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王子涵不想背負星二代包袱。(圖/翻攝自王子涵IG)

王子涵曾去英國深造時裝設計,回國後於2006年投身電視圈,加入亞洲電視,出演多部作品後,於2016年簽進無線電視合約藝人,在女性談話節目《姊妹淘》擔任主持人,更在2018年於父親監製的影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飾演小角色;在演藝之路上,王子涵經常被外界以「王晶女兒」做稱呼,也曾遭酸靠爸後,聯手父親回擊網友,可見並不想背負星二代的包袱。

更多新聞:恭喜!「2超帥男團」登入高雄 霸氣喊話:只會越來越屌
 
王子涵已轉行當OL。(圖/翻攝自王子涵IG)

 
時隔17年王子涵名聲依舊停滯不前,她也突然在今年8月無預警離開無線電視,漸漸淡出演藝,僅能透過她的社群瞭解其近況,其中,就有網友透過IG的問答功能好奇發問:「好久沒在電視上看到妳啦,有什麼發展啊?」她不諱言表示已轉行當上班族,目前決定以OL身分繼續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晶#邱淑貞#女兒王子涵#闖蕩演藝圈#解約#轉行#新動態#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24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