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17
陳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圖/新樂園製作提供)
陳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圖/新樂園製作提供)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更多新聞: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陳昇回應性騷事件《糯米兔》系列。(圖/新樂園製作提供)

今年是邁入第30年的跨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對於陳昇來說就像是學校的大禮堂,無論年紀多大在這裡都能喚起赤子之心,聚集三千名歌迷聆聽多首經典重新回味美好時光,穿插的新歌則是陳昇以音樂分享近期心境與近況的方式。不按牌理出牌的歌單、隨性奔放的台上台下互動、樂手舞者嘉賓齊聚一堂熱鬧歡樂的氛圍,都是陳昇跨年演唱會中獨特的觀賞體驗,陳昇力邀歌迷再次重回跨年演唱會相聚,在一年的尾聲中,溫馨而自在一起迎接新的開始。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新歡才20歲!原因竟是神似費玉清 驚人背景曝光

 
陳昇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圖/新樂園製作提供)

MV中安排吹奏管樂的男主角,帶著女主角穿梭漫步於金瓜石的美景,沿途所見的自然風景,包括慵懶迷人的流浪貓、清幽綿延的山坡小路、盡收眼頂的仙氣海景,都是陳昇記憶中最喜歡金瓜石的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昇#金瓜石#糯米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5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