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復刻單曲「十年一刻」 MV逼哭粉絲 公布新巡演

記者 徐筠庭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45

樂團蘇打綠宣布將展開全新巡迴演出,更推出復刻單曲「十年一刻」,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巧妙還原13年前的景象。

圖/TVBS

 
蘇打綠《十年一刻》:「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嚐了又嚐。」

熟悉的旋律跟歌詞,樂團蘇打綠13年前的作品《十年一刻》,現在有了全新版本。

蘇打綠《十年一刻》:「可能耗盡堅強,可能歷經滄桑,可能我的瘋狂,暫時不得到原諒。」

 
創作靈感就是來自,青峰看見京劇演員,「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努力,復刻版MV找來2010年合作過的,噴畫大師李錫堅。

圖/TVBS

樂團蘇打綠vs.噴畫師傅李錫堅:「我們每次都要好多年才能見一次,(謝謝李師傅還來幫我們),師傅的身體都還好嗎,還可以慢慢服老,你身體可能比我們好哈哈哈,我們的化妝師手都在抖了,沒辦法化了,你可以唱啊,你唱很好,就是起起伏伏啦真的,不會啦,你永遠都很好。」

隔了十多年再見面,還用當初的合影位置再拍一張,氣氛超溫馨,李師傅這回重新彩繪,專屬蘇打綠成軍20年的天空噴畫,尤其這畫面最可愛。

蘇打綠《十年一刻》:「如今我站在台上,和你一起分享。」

蘇打綠《十年一刻》:「打通我們的窗。」

圖/TVBS

此外MV也加入,各種傳承技藝師匠們的拿手絕活,展現堅強毅力,或許也像蘇打綠歷經風波,去年正式拿回商標權,也帶來好消息。

 
蘇打綠主唱青峰vs.貝斯手馨儀:「我們明年三月的時候會從香港開唱,這也是復刻我們十周年的時候,也是從香港開始,我們現在什麼都要走復刻路線,2014年我們也是從香港紅館開始。」

演出名稱就訂作《二十年一刻》,邀請打粉加入「蘇打綠」人生,全新回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十年一刻#復刻單曲#噴畫大師李錫堅#創作靈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