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一無是處!劉家凱11月拚「最赤裸演出」 彩蛋搶先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2:05
劉家凱透過音樂證明自己,不僅將推出首張專輯,還將舉辦專場演出。(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透過音樂證明自己,不僅將推出首張專輯,還將舉辦專場演出。(圖/凱開而彈提供)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除了要推出專輯,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透過音樂、影像及劇場式表演,展現他這40年來的人生樣貌,對他而言可說是最赤裸的展現,他也開玩笑說:「我知道有人在問造型會不會愈穿愈少,我想說,看完演出後,你連我脫光都不會在乎的!」

更多新聞:伍佰傻眼!開唱驚見25歲粉絲 心疼喊「生活有這麼多痛苦」

 

劉家凱預告將以音樂、影像及劇場式表演,呈現人生的首次專場。(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將水源劇場舉辦首次專場演出,這項籌備已久的活動,對他至關重要,他表示說:「我因為音樂而感受一無是處,卻又因為音樂而重新站起來,想把這個過程的快樂和感動,透過這場表演分享給大家!」至於內容,他透露有別於流行演唱會形式,很期待大家一起來感受他在音樂中的失去與獲得。

他也提到,自己雖然不是歌手,但這次將以歌唱、吉他、編曲重新詮釋和定義自己。在專場開賣前,他搶先公開這次演出的彩蛋,「無論喜歡K6、蘇打綠,又或是喜歡經典搖滾樂的聽眾,這次都會一次滿足大家。」

 
更多新聞:賺回兒300萬積蓄!小彬彬揭翻身驚人內幕  卻遭他控訴沒分紅

劉家凱將在11月4、5日於水源劇場舉辦專場演出。(圖/凱開而彈提供)

另外,劉家凱也邀請合作夥伴及朋友擔任演出的一部分,包括歌手李拾壹、李竺芯都會以「客座主唱」身份詮釋不同段落,他笑說:「當然我也會唱一些,畢竟蘇打綠演出時,觀眾最療癒、能開懷大笑的時刻就是家凱唱歌的段落!相信我,這次會讓你又笑又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K6#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脫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