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安心亞狠甩耳光!男星爽喊「很懷念」 超賺副業近況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1:55
郭唐佑受錢人豪導演邀請,在《孔雀魚》中客串,遭安心亞打巴掌。(圖/《孔雀魚》劇組提供)
郭唐佑受錢人豪導演邀請,在《孔雀魚》中客串,遭安心亞打巴掌。(圖/《孔雀魚》劇組提供)

演員郭唐佑多年未拍電視劇,最近受錢人豪導演之邀,參與電視劇《孔雀魚》演出,在劇中飾演一名帥氣渣男,和安心亞上演互撕大戰,被對方狠甩巴掌,但郭唐佑還是非常開心,表示很珍惜回歸拍戲的每一刻,殺青當天與錢人豪導演、安心亞合照時,他透露自己當時真的難忍情緒:「太懷念拍戲的感覺了,很捨不得,總覺得能不能再多拍一些,非常喜歡在劇組大家一起拍攝、努力的感覺。」

郭唐佑喊話劇組多多找他拍戲。(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 當科學家「慘被開除」秒變最強單親媽

郭唐佑也透露殺青隔天,就收到搭檔安心亞入圍金鐘獎,他直言很興奮也為安心亞開心,大讚對方敬業又專業,「看到入圍名單時,讓我有更熱血的感覺,覺得之後只要有機會,我會更賣力的去表演!」也喊話劇組多找他拍戲。

郭唐佑帶整復店的年輕師傅拍攝形象照,清一色全帥哥。(圖/唐居整復提供)
更多新聞:相信陳零九投資JPEX!Toyz苦嘆存款全沒了 開噴:賭場得意

 
他4年前斜槓開傳統整復店,因為店家精緻,圈內圈外都受好評,去年底開了第二家分店,第三家還在準備中,最近他除了拍戲,還特別幫店裡13名師傅拍攝形象照,他表示:「在大家印象中,過去傳統整復師大多都是老師傅,但是我特別喜歡用年輕且、體育科系或是物理治療相關科系的畢業生,連顏值也有特別挑選,想要跳脫以往給人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唐佑#孔雀魚#電視劇#渣男#安心亞#回歸拍戲#狠甩巴掌#金鐘獎#整復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