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1:15
韓團「ITZY」成員Lia無預警宣布暫停演藝工作。(圖/翻攝自itzy.all.in.us的IG)
韓團「ITZY」成員Lia無預警宣布暫停演藝工作。(圖/翻攝自itzy.all.in.us的IG)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韓國女團「ITZY」,前陣子推出新歌〈CAKE〉宣告回歸,但近來Lia健康亮紅燈,讓大批MIDZY(粉絲名)擔憂不已,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8)日終於發聲,指出Lia出現極度焦慮及不安的狀況,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Lia也透過手寫信和粉絲分享病況。

更多新聞:等8年終入圍金鐘!陳明珠秒挑2戰袍 爆「膝蓋有狀況」體能受考驗

 

ITZY才推出新歌宣告回歸,Lia卻因身心不適暫停演藝活動,讓粉絲相當擔憂。(圖/翻攝自itzy.all.in.us的IG)

23歲的Lia在8月被粉絲拍到身體不適的模樣,狀況令人擔憂,JYP娛樂昨表示,經過專業的醫療諮商和檢查後,Lia是需要安定和治療的狀態,雙方討論過後,決定專心治療,並全面暫停各種工作及活動。

Lia也透過手寫信向「MIDZY」分享,「我很擔心你們聽到消息後會感到心痛、傷心,但各位MIDZY同時也很了解我、信任我,因為明白你們會諒解與等待,才讓我能夠鼓起勇氣。」

 
更多新聞:藍心湄「全身香奈兒」登台行頭飆百萬 為Ozone訂製14萬信物

Lia因身心不適決定全面暫停演藝工作,並透過手寫信和歌迷分享狀況。(圖/翻攝自itzy.all.in.us的IG)

她也提到因為一直埋首工作,讓她逐漸失去了自我,為了帶給攜手走過多年的成員以及歌迷愛與幸福,她表示:「好像需要一些時間去愛自己和填滿自己。」同時也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未來回歸時將讓大家看到她健康的模樣。粉絲也心疼留言「我們一直都在」、「會等妳健康回歸」、「聽到這個消息雖然很難過,但我們更希望妳健健康康的」、「要好好的,我們一直都愛著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TZY#Lia#韓國女團#MIDZY#健康亮紅燈#手寫信#JYP娛樂#工作暫停#治療#失去自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