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 當科學家「慘被開除」秒變最強單親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1:36
布麗拉森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圖/Apple TV+提供)
布麗拉森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圖/Apple TV+提供)

金獎影后布麗拉森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演出Apple TV+ 備受期待的全新影集《化學課》(Lessons in Chemistry),飾演一名職業為科學家的單親媽媽,將烹飪視為是化學的一部份,因為失去工作,意外地登上烹飪節目的舞台並嶄露頭角,大膽為女性和母親們發聲,成為明日之星,日前發布最新海報與預告,將場景搬回50年代,每一集都換上近15套量身打造的服裝,以百變造型呈現女主角不同樣貌。

更多新聞: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布麗拉森在《化學課》一集換15套造型。(圖/Apple TV+提供)

本劇改編自邦妮嘉姆斯所撰寫的全美年度暢銷同名小說,由《永不妥協》奧斯卡提名編劇蘇珊娜葛蘭特與布麗拉森共同擔任監製,談到首次將小說改編為影集,製作人李艾森伯格也說:「這是我所讀過最棒的小說之一,我覺得這個角色非常生動,真的是我前所未見的!」《化學課》一書在《紐約時報》蟬連暢銷書排行榜長達 70 週,《化學課》台灣中文譯本由《漫遊者文化》發行。

更多新聞:王識賢、韓瑜《阿叔》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戲份太少」求加戲 
布麗拉森在劇中將烹飪視為化學,竟意外走出一片天。(圖/Apple TV+提供)

而身兼監製的布麗拉森直言,這部影集規模相當龐大,「這是一個關於科學與化學,但也關乎墜入愛河時那種無法言喻的吸引力,同時也攸關我們身體裡的化學物質和構成我們的化學反應,以及讓生命發生的化學作用。也關於人生總以一種無法預測的方式帶來驚喜。」《化學課》於 Apple TV+10月13日全球上線,首播前2集,每週五更新1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麗拉森#小螢幕#AppleTV+#化學課#影集#單親媽媽#科學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