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圖慎入!AV兔女郎過中秋 開高衩緊身裝「私密地帶」全看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2:08
日本人氣AV香水純。(圖/翻攝自PTT)
日本人氣AV香水純。(圖/翻攝自PTT)

JKF9月封面女星,邀來擁有「直球美少女」之稱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拍攝中秋應景性感封面。有著純潔氣質、自帶芬芳仙氣的香水純,除了擁有精緻五官與純白肌膚,傲人好身材更是令人驚艷。無論是仙氣飄飄的辣照,或化身爆乳性感兔女郎,對香水純來說都毫無難度,白色性感蕾絲內衣私密三角洲若隱若現,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更多新聞: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香水純擔任JKF9月封面女星。(圖/JKF提供)

2021年7月正式出道的香水純,一出道隨即獲得老司機們的高度關注,更有著「可愛巔峰」的美稱,短短兩年的時間,香水純總計拍攝共20多部作品,累積不少粉絲,而她在可愛的外表下更潛藏多項才藝,包括歌唱、烹飪、畫畫都是她的拿手嗜好,還曾推出過自己繪畫的圖像T恤,廣受好評。

更多新聞: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香水純透露,自己每日的興趣就是點精油蠟燭。(圖/JKF提供)

人如其名的香水純,每日的興趣就是點精油蠟燭,享受著燭光以及香味的獨處時刻,透露最愛就是鈴蘭花香,她解釋原因:「鈴蘭花香的花語,有著招來幸福的寓意。」另外,香水純透露,自己在不工作的時間,會選擇在家看YouTube,並和貓咪過著一整天的幸福時光,聊到自己的寵物,香水純也說如果可以許願,很想變成貓咪,她甜笑說:「這樣就能舒服的睡好久好久!」

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圖/JKF提供)

最後,提到今年為「2023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兩度來台,香水純不僅直接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更強烈表達自己對TRE的喜愛,透露未來想繼續深入地認識台灣文化,並且很期待能去知名的觀光景點九份,欣賞更多台灣在地的人文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KF#香水純#日本#AV女優#中秋#兔女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1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