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罕見暴氣!不滿粉絲怨《木曜4》 失言回嗆「滾」惹毛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1:44
邰智源暴氣回嗆粉絲,網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邰智源IG)
邰智源暴氣回嗆粉絲,網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邰智源IG)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的企劃影片吸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幕後人員全體出走,身為靈魂人物的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職,令大批粉絲相當不捨,許多人也感慨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動。最近一位粉絲便在節目社群哀嘆:「越看越難過。」想不到主持人邰智源(邰哥)竟理智線斷掉,暴氣回嗆:「難過就不要看,滾。」情緒失控引發網友不滿。

更多新聞:拋下BP?外媒爆Lisa「數億美元」簽美國公司 未來闖蕩好萊塢

 
《木曜4》製作人陳百祥證實離職。(圖/翻攝自陳百祥IG)
 
《木曜4超玩》自幕後人員出走後,人氣也跟著驟降,甚至有支影片一度掉到剩18萬觀看次數。近期,有位粉絲在節目釋出的預告片中,留言感慨:「越看越難過。」豈料,單就這一句話,邰哥竟爆炸怒嗆:「難過就不要看,滾。」而這位粉絲也瞬間傻眼,翻白眼喊冤:「難過又不是不好看。」

更多新聞:韓職女神「最強外掛」現身台北街頭!兇猛自拍曝 網噴鼻血:太正
邰智源怒嗆粉絲。(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IG)

許多粉絲見狀後,也趕緊替兩人緩頰,指出這就是邰哥的互動方式,另外也提到,應該不是邰哥本人,而是公關代替他回覆;不過,多數人則認為邰哥太情緒化,身為公眾人物,這樣回話過於激進,若是開玩笑尺度應該再拿捏,否則粉絲會把話當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幕後人員出走#粉絲#感嘆#邰智源#回嗆#暴氣#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7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