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120萬3度隆乳!資生堂千金捧「豪華G奶」 激美成果照出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58
李宓分享豪華G罩杯。(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台灣女藝人、「資生堂千金」李宓,曾於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公開整容史,其中談及因大學時期身材消瘦,打工走秀時被嫌棄胸部太小,所以決定動隆乳手術。值得關注的是,李宓再度分享最新成果,雙手捧著豪華G罩杯,自豪表示「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更多新聞:拚17年難熬出頭!香港名導愛女「放棄演藝路」 轉行改做這職業

 

李宓表示,術後困擾是不能運動一週。(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李宓今(15)日於臉書IG同步曬出幾張美照,宣布終於完成第3次的隆乳手術,仔細計算砸在胸部上的金額總價120萬元,堪稱「超高級豪華G罩杯」。李宓接著建議,隆乳手術冬天進行為佳,這樣就可以把白色壓胸帶、黑色定胸等,完美藏在衣服裡。

李宓進一步透露,因胸部很重所以24小時務必穿定胸衣,而隆胸手術最大的困擾,應是長達一個月無法運動,甚至不能抱孩子、提重物,讓她忍得非常辛苦。李宓無奈直言,「原本的舞蹈課都暫停,而且我的3個小孩們這麼可愛,我都不能抱抱」。

 
更多新聞: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李宓砸120萬動隆乳手術。(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對李宓的G罩杯倍感震驚,紛紛留言誇讚她,「雖然很美,但還是覺得原本也很讚」、「每天背著一台車耶!怎麼覺得才一週就蠻自然的」、「已經很好看了」、「一直以為原本的胸部很豐滿!代表隆乳很自然喔」、「越來越漂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宓#隆乳手術#120萬#豪華G罩杯#資生堂千金#美胸皇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264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