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蕭敬騰婚後首露面「牽愛妻訪問」放閃 藏愛16年內幕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聖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9:05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今天(15日)除了舉辦記者會,也曝光將舉辦概念展覽,這回也是他結婚後首次露面。媒體訪問時,他與經紀人太太Summer還大方牽手放閃,更透露婚後生活。

圖/TVBS

 
經紀人SUMMER vs. 歌手蕭敬騰:「(你剛剛跟她說什麼悄悄話),(我也要聽...),(你們在幹嘛)。」

大方牽起愛妻SUMMER的手,彷彿發射閃光彈,在場媒體一陣騷動,這回是蕭敬騰隔2年發新專輯,也是婚後首露面。

歌手蕭敬騰:「她都給我很多的空間,(應該說她給你很大的自由),對,所以呢她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人,最好的女人,(先辦婚禮還是演唱會讓我們先準備),你們有沒有想過,也許它會是同一場。」

 
蕭敬騰透露婚禮會舉辦在2025年,並否認有小孩,說跟老婆有一致想法,藏愛16年外界好奇何時有愛意。

歌手蕭敬騰:「(一見鍾情嗎),我對SUMMER,確實我第一眼,看到她這樣我就覺得她超正。」

圖/TVBS

這次蕭敬騰率領製作團隊,到挪威籌備新輯,兩人也在自然美景下也順道拍了一套婚紗照,之後至少還會拍五套,而音樂可說是自然生成。

歌手蕭敬騰:「親愛的你真的可以的,得的地興奮得停不得。」

歌手蕭敬騰:「有海的聲音,有人的聲音,專輯裡面你們聽到的東西,90%都來自挪威的聲音,樂器人聲海浪風聲。」

圖/TVBS

歌手蕭敬騰:「(這次創作有給SUMMER的內容),好問題,我不說,但是好問題。」

 
攝影團隊到專輯製作人,都跟著一起到挪威創作,仔細聽,或許還藏有愛情彩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蕭敬騰#專輯#概念展覽#經紀人#牽手放閃#婚後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