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當街掐屁」打得火熱!男星穩交經紀人女友 公私黏踢踢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08:13
黃宣女友除了是他的頭號粉絲外,也是他的經紀人。(圖/翻攝自黃宣臉書)

傅孟柏和女友楊婷安穩交10年,女方擔任他的經紀人,為他打理演藝事業,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最近更傳出2人已經結婚。愛情事業重疊,在演藝圈相當常見,有些是因為工作日久生情,也有男星是將事業交給最親密的人打理。

林哲熹跟女友Cindy交往多年後,宣布將經紀事務交給女友打理,還半放閃地官宣,「如果大家有任何需要聯繫的事物請聯繫她,對她溫柔一點喔~不然她就不會對我溫柔了。」

 
 
林哲熹宣布將經紀事務交給女友打理。(圖/翻攝自林哲熹臉書)

 

人特色鮮明的歌手黃宣,和經紀人女友Elsie交往多年,女友除了是他的頭號粉絲,也攜手打拚工作,2人曾在大街上遭本刊直擊牽手逛街,女友還掐了黃宣屁股,感情依舊火熱。

蕭敬騰跟經紀人Summer秘戀16年,對外從不證實,就連身邊友人都不知情,直到今年6月,蕭敬騰求婚成功,才正式公開兩人戀情,也已經登記結婚。蕭敬騰開心地說:「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
 

蕭敬騰和Summer秘戀16年,今年因求婚成功公開。(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公私黏牢牢】親友改口叫傅太太 傅孟柏祕密婚娶10年女友
 
【獨家】【豪氣週年慶】一家三口遊上海 李嘉欣靚麗歡度結婚週年
【獨家】【熟面孔歸位】第3季新班底外洩 浩子點頭回鍋營業中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孟柏#楊婷安#經紀人#黃宣#林哲熹#蕭敬騰#Summer#蕭敬騰求婚#當街掐屁#掐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5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