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終結9年豪門婚姻! 發聲明證實「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37

徐若瑄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傳出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就剛好三天前,徐若瑄發文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圖/TVBS

 
藝人徐若瑄vs.富商李雲峰:「(親下去)。」

鏡頭前深情擁吻,徐若瑄和新加坡商人李雲峰2014年結為夫妻,不時甜蜜放閃,近期卻傳出感情回不去了,兩人也發聲明證實,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這是我們覺得對彼此最困難但最合適的安排。

藝人徐若瑄vs.富商李雲峰(2020.3.1):「你們加油,老婆加油,我愛妳,我在新加坡等妳回來。」

 
圖/TVBS

疫情間分隔兩地,聽見老公祝賀一度淚崩,只是周刊爆料,李雲峰在新加坡忙事業,徐若瑄在台灣工作也很順遂,疫情後一個不願意來台灣,一個不願意回新加坡,長時間遠距離加上個性問題,9年婚姻畫下句點,其實兩人曾經歷過不少風浪。

藝人徐若瑄:「生意上面的事情,我也不太了解,我也不太方便替我老公講太多,我只知道說他就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

2016年李雲峰驚爆財務危機,欠債高達55億台幣,徐若瑄力挺丈夫,否認是為了幫先生還債復出演藝圈,還感謝對方願意支持她繼續工作。

圖/TVBS

藝人徐若瑄vs.王力宏(2021):「哇還活著哈哈哈,哇這是表示它很新鮮,(好香喔)。」

前年徐若瑄衰捲王力宏風波,當時老公也力挺發聲明,而去年9月徐若瑄小巨蛋開唱,丈夫連花籃都沒送,一度引起外界揣測,在三天前徐若瑄還突然英文寫下自己現在並不快樂,似乎婚變有跡可循,沒想到相互扶持的兩人竟分道揚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李雲峰#離婚#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