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爆離婚!命理師2年前「預言中了」 超毛內容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5:46
徐若瑄、李雲峰爆出離婚。(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今(10)日遭週刊踢爆,已與富商丈夫李雲峰「簽字離婚」,斬斷9年婚姻。事實上,命理師艾菲爾2年前早已神準預言,鐵口直斷「徐若瑄會在3年內離婚」。

艾菲爾鐵口直斷「徐若瑄會在3年內離婚」。(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一直很幸福甜蜜,她雖2021年衰捲入王力宏桃色風波,但丈夫依舊力挺,兩人婚姻情比金堅,怎料爆出離婚!

沒想到,徐若瑄遭《鏡週刊》踢爆,夫妻倆因為個性不合,再加上李雲峰在新加坡忙著事業,不願到台灣,長期分隔二地爆出嫌隙,兩人早已在11月簽字離婚。

王力宏當初爆劈腿,被外界質疑與徐若瑄關係疑似不單純。(圖/翻攝自王力宏、徐若瑄IG)

事實上,徐若瑄2021年前捲入王力宏外遇風波時,命理師艾菲爾早已算過命盤了。艾菲爾當時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斷言,徐若瑄事業能在這場王力宏風波中順利過關,但是「徐若瑄有可能在3年內會離婚。」
 

艾菲爾進一步直言,這都是依運勢來看,像是王力宏桃色風波、大S離婚都是「流年不利」,而徐若瑄工作發展並不會被影響,還是可以爭取到很多代言、廣告,以及媒體宣傳機會。


事實上,徐若瑄自2年前捲入王力宏事件後,事業真的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更創下高峰,2022年出專輯,還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艾菲爾當年預言,與現實不謀而合,是否相信,就見仁見智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徐若瑄離婚#李雲峰#李雲峰離婚#婚變#徐若瑄婚變#徐若瑄簽字#艾菲爾#徐若瑄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3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