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女星「驚爆逃婚」!結婚前1天失蹤 竟換電話搬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10
女星葉華曾逃婚。(圖/翻攝自葉華臉書)

38歲本土劇女星葉華一度傳出結婚喜訊,雙方家長都談好婚禮細節,怎料她竟「驚爆逃婚」,婚禮前夕失蹤,連電話都換了,甚至搬家,整個人間蒸發......。

葉華曾出演《天道》、《黃金歲月》、《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戲劇一部接一部的接,事業達顛峰,愛情卻還未開花結果,年紀快到40歲,仍是單身一人。

 

葉華坦言,本身有恐婚症。(圖/翻攝自葉華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葉華對婚姻相當恐懼,曾與一任男友論及婚嫁,雙方家長甚至見面,談好要結婚的事情,但她隔天就直接離開搞失蹤。

葉華直接將電話換掉、搬家,一系列操作,讓男友根本找不到她,「失蹤」整整4年,她才敢現身,而男方已娶妻生子。葉華坦承,她當時真的很害怕,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已準備好,所以緊急踩煞車,婚姻對她來講可能太遙遠。

 
葉華指出,對婚姻還沒有準備好。(圖/翻攝自葉華臉書)

不過,葉華打從心底其實想結婚的;她表示,她出生在單身家庭,所以很想擁有家庭,但只要和男友談到論及婚嫁程度時,她就會對未知的下一階段感到害怕,「就會覺得我的人生要從此以後不一樣」,深怕自己還沒準備好。

如今單身的葉華,時常被媽媽催婚,甚至傳相親對象照片給她,不過她卻是相當淡然。葉華認為,感情就是合則來,不合則散,她不著急交男朋友,也對男星沒興趣,怕對象是同一行的話,會影響到彼此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婚#結婚#女星逃婚#女星失蹤#八點檔#本土劇#失蹤#婚姻#葉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