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哭了!館長揪「1證據」怒撕假面具:後面在笑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58
賴清德突然落淚,讓館長怒到不行。(圖/賴清德競辦提供、翻攝自館長直播)

2024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一向理性、淡定的賴清德昨(9)日竟罕見哭了!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賽X娘哩,2、30年都在做政治人物,是在哭什麼?」

更多新聞:台大女星宣布「放棄台灣國籍」!媽赴大陸秒崩潰:活不下去了

 

賴清德昨日替賴品妤輔選。(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近日萬里老家被質疑違建、涉逃稅,他昨日替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站台時,情緒似乎受到感染,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還拿出手帕擦拭,並直言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

更多新聞:女星突震撼「宣布離婚」!狠甩演員尪 斬斷1年婚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日在直播中模仿賴清德,裝哭地猛酸說,「你有錢到X北,你一二十年都在做官,你西哩X北喔,你在這邊給我哭,這樣台灣人都要哭了。」

更多新聞:帳戶突「入帳3萬」發錢了!45萬人全領到 存摺刷起來

館長指出,台灣2300萬人中,可能有2000多萬人過的比賴清德還甘苦(台語:辛苦),「你西哩靠喔」,直指賴清德當立委、市長、行政院長,現在出來選總統,「賽X娘哩,2、30年都在做政治人物,是在哭什麼?」


由於前立委黃國昌老家爆出違建,全棟遭拆除。對此,館長以黃國昌為例,反諷賴清德家沒有拆就在哭,那黃國昌不就要失明了,「因為眼睛哭到失明了」,兩顆眼睛哭到掉出來了。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4歲 痛辦追悼會

館長觀察現場畫面後火大說,各位有看到嗎?「前面(指賴清德)在哭、後面在笑,哭得好,主席你哭,我們就當選了」,直言其他台灣人要去哪裡哭?有人會理嗎?語氣相當氣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館長#陳之漢#黃國昌#賴清德流淚#賴清德哭#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