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0:32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徐若瑄爆出離婚。(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陳沂說徐若瑄年輕時非常漂亮,即使現在快50歲也還是美到不行,「可惜情路坎坷,好不容易實現結婚願望,因為嫁進豪門,老公立刻面臨財務危機,瀕臨破產。導致她不得不出來繼續賺!然後之前也捲入力宏敢風波。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出問題也不能像路人一樣說離就離,還要顧及公眾眼光、形象跟廣告代言,要先裝沒事曬恩愛,直到忍無可忍才能宣布離婚。」

徐若瑄、李雲峰爆出離婚。(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因作品《天使心》爆紅,更被日本經紀公司看中赴日發展。陳沂提到她的《天使心》系列作品,「有人說,看過天使心系列老公難免有顧忌。其實天使心無論寫真或是電影,都把徐若瑄拍超美的,那是她最美好的時候。我要是她,才不想把衣服穿回來,要讓大家看我多美。是她老公,應該也想到處炫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離婚#婚姻#王力宏#陳沂#天使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