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衰遭李靚蕾影射約砲! 徐若瑄堅稱沒踰矩:沒對不起我先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5:39
徐若瑄過去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紛爭。(圖/翻攝自臉書)

女星徐若瑄今(10)驚爆離婚,傳出因個性不合、分隔兩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不過當事人尚未出聲證實。這段婚姻說起來也算是經歷風風雨雨,除了傳出積欠鉅額負債,也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紛爭,當時李靚蕾毀滅式指控王力宏劈腿、約砲,曾違反防疫規定跑到對方家聚會,對象包含人妻,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徐若瑄,當時徐若瑄嚴正否認,強硬表示:「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

更多新聞:影音/上野樹里來台淚吐心內話 逛夜市認自己「渴求1事」

 
徐若瑄和王力宏交情匪淺,曾被影射和王力宏暗通款曲。(圖/翻攝自臉書)
當時李靚蕾痛批王力宏婚後仍維持混亂男女關係,其中一個砲友是已婚有小孩的人妻,她明確告知王力宏正常社交可以接受,但他們過去的約砲過往讓她不舒服,不希望邀到家裡來,沒想到王力宏非常生氣,表示聖誕節派對就不要辦了,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聚會,此文一出網友比對時間軸,發現影射對象疑似徐若瑄,不過徐若瑄當晚就澄清,兩次與王力宏的相聚都是一大群朋友,絕無私約,強調「我也和家人住在一起,家裏平時就一直是很熱鬧的部落狀態,不需要揣測」,呼籲外界停止聯想。

更多新聞:火龍果暗藏凶器?楊祐寧吃到「尖銳異物」 吐出一看嚇爛
徐若瑄曾衰捲蕾宏之戰。(圖/許方正攝)

徐若瑄更嚴肅表示,「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已經對我造成極大影響,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更喊話對方進快出來化解,而去年她舉辦媒體餐敘,被問到此事表示已經落幕,無奈直言「我就是乖乖的發聲明,把該對社會大眾交代的責任話講完,剩下的我都是命。」也強硬說:「如果再被影射,下一次就是法庭見。」更感謝老公相信她、支持她,似乎順利挺過風波,如今卻傳出分道揚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離婚#李雲峰#王力宏#李靚蕾#影射#約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9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