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9年婚大起大落! 細數3大坎坷「安胎最慘」苦挨300針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7:30
徐若瑄孕期艱辛,必須臥床安胎,吃喝拉撒都在床上解決。(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育有1子Dalton,2人的婚姻可說是風風雨雨,攜手挺過不少大風大浪,除了經歷艱辛求子、欠債風波,捲入王力宏事件,撐過7年之癢,卻熬不過9年的難關。

更多新聞:主持尾牙!佩甄嗨喊「這行業」老闆超大方 小禎一看獎品傻眼

 

徐若瑄2013年拍攝《72小時莎到你〉,與投資方李雲峰相識,隔年閃電結婚,當時曾一度傳出男方欠債高達56億台幣,傳出徐若瑄生子後復出是為了替老公還債,不過後來李雲峰順利找到金主,經濟狀況恢復穩定。

另外,徐若瑄的求子過程非常艱辛,屬於高齡產婦的她,為了安胎打了300多針,懷孕後期還只能臥床,大號都無法自理,生理需求都需要在床上解決,一度覺得沒有尊嚴,導致陷入憂鬱,整個過程長達138天,產後經過一段時間復健才重新站起來,也坦言不會再生第二胎。

更多新聞: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而前年徐若瑄則是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紛爭,被影射與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她當時強硬否認,老公李雲峰也站出來力挺老婆清白,怎知一起經過重重難關,看似一切已經步上正軌,最後仍走上了離婚這條路,令外界錯愕又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徐若瑄離婚#新加坡富商#欠債#李雲峰#離婚#安胎#臥床#婚內出軌#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