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6:41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天(9日)熱鬧開唱之後,今天(10日)晚上還有超強卡司表演,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還有情歌王李聖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很陶醉,超強歌手和團體輪番上陣,讓現場人潮爆滿,粉絲嗨翻。

圖/TVBS

 
歌手周湯豪《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我做的是愛不是夢,This time對你真心不騙。」

全場嗨翻粉絲暴動,超人氣歌手周湯豪一上台,所有歌迷都瘋狂。

歌手周湯豪《帥到分手》:「現在你只想要跟我,掰掰,太突然了你,現在我只想要搬,搬到新北隔壁。」

 
睽違6年周湯豪再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周日場巨星耶誕演唱會,這回擔任壓軸歌手。

李聖傑《眼底星空》:「眼底星空流星跌落手中,我緊緊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同樣也很大咖絕不能少,情歌王李聖傑,直接讓底下粉絲用手電筒,變成一片星空。

李聖傑《痴心絕對》:「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甚至在台上清唱痴心絕對,獻給粉絲們讓全場超級陶醉。

高爾宣《With out You》:「without you it feels just wrong 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

圖/TVBS

高爾宣經典歌曲全場大合唱,又抒情又饒舌嗨翻現場,而小樂吳思賢又唱又跳帥翻天。
 

歌手吳思賢《Saturday Morning》:「NO I can't get enough。」

不只跳組曲還帶來大批Dancer,緊接著人氣男子團體,Ozone登場,另外陳威全黃玠瑋也上台演唱,開場則是今年獲得,最佳樂團獎的宇宙人,另外還有Karencici。

圖/TVBS

歌手Karencici《Kiss Me》:「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第二天,歌迷們延續熱情,要替台上喜歡的歌手應援,也讓今年耶誕節,提前過得更有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周湯豪#李聖傑#經典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