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21:53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就湧入4萬人。(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最吸引民眾的當然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請到重量級歌手周湯豪、李聖傑、玖壹壹等藝人團體,於今明(9、10)兩日接連演出。今(9)日活動第一天,光是演唱會時段就吸引4萬人進場,而新北市警察局早已提前戒備,從下午開始就於耶誕城周邊部屬445名警力加強管制、疏導交通,同時還出動警犬隊和空拍機,為了就是要確保現場民眾安全。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明兩日登場。(圖/TVBS)

 
新北市警局出動445名警力在活動內外部屬。(圖/TVBS)

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9)日晚間正式開始,但早在這之前,就有不少民眾提前到活動現場等待並卡位,就是希望能在舞台第一排一睹偶像風采。而今(9)日適逢週六假日,新北市又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除了觀賞演唱會的民眾之外,不少大小朋友也到耶誕城遊玩,粗估今日就有20萬人次湧入,到了演唱會時,舞台區周邊更是擠滿4萬人,不過主辦單位和警方早有準備,於活動會場主要通道也利用阻材區隔人流,採「一進一出」動線管制,就是要避免人多推擠發生踩踏意外。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和新北市警局長廖訓誠到場慰問。(圖/TVBS)

現場備有食物提供辛苦員警補充體力。(圖/TVBS)

更多新聞: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為了讓民眾可以玩得開心又安心,新北市警察局也提前於今(9)日下午規劃並部屬445名板橋、海山分局,以及保安大隊、交通大隊、婦幼隊等警力,在耶誕城區周邊加強交通疏導,同時維持現場秩序和安全。另外,鑑識小組人員也帶著警犬隊前往,於城區周邊進行場地偵檢,並出動無人機空拍偵蒐,將現場維安做到滴水不漏。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替員警加油打氣。(圖/TVBS)

除了員警之外,還有義警、義交等民力出動幫忙。(圖/TVBS)

巨星耶誕演唱會接連兩日登場,新北市警方加強戒備。(圖/TVBS)

更多新聞:總統大選地下賭盤 「收現金面交」百萬鈔票堆家中

今(9)日晚間,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和新北市警局長廖訓誠一起前往現場,替辛苦執勤的員警們加油打氣,同時也準備了熱湯、蛋糕、水果等補給品,要讓員警們在工作之餘也能填飽肚子。明(10)日是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後一天,估計同樣會吸引上萬人到場同歡,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誠表示,員警、義警、義交等人力同樣都會出動,部屬在新府路、新站路、縣民大道等重要路口,加強疏導並管制,讓民眾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新北市警局#周湯豪#李聖傑#五監情#員警#站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