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們當你的耶誕老公公 新北警耶誕城周邊站崗維安防滋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47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警方於周邊維安。(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警方於周邊維安。(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今(17)日晚間正式點燈開城,每年這時候都吸引各地民眾前來賞燈、遊覽,今年同樣不例外!為了確保民眾人身安全,轄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早已派員前往周邊站崗、指揮交通,另外刑大防暴小組也提前於下午偵檢現場攤位和擺飾,避免藏有爆裂物,確保耶誕城一切安全無虞。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點燈開城。(圖/胡瑞麒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將開城46天。(圖/胡瑞麒攝)

今年耶誕城從今(17)日正式點燈開城後,將一路到明年1月1日才熄燈閉幕,長達46—天,陪民眾一起過耶誕、跨年。而這次同樣佈置百萬顆LED燈照亮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商圈,適合民眾拍照留念,另外超萌吉祥物桑塔熊和牠的朋友也圍繞在城區各個角落,陪伴著大家。

警方下午提前於周邊巡守,避免藏有爆裂物。(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3層樓民宅起火狂燒 菲律賓男昏迷倒臥室送醫急救

 
為了讓民眾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海山警分局和新北市刑大警方於今(17)日下午提前前往現場,並出動鎮暴犬和警衛犬巡守維安,確認週邊攤位、裝置均無被放置爆裂物,並於晚間開城後協助交管,避免附近車流過多壅塞發生事故。另外因耶誕城禁止從事操控無人機飛航活動,警方也出動反無人機攔截槍,同時和主辦單位成立聯繫群組,若發現有類似飛航狀況時及時勸導並制止。

轄區海山分局員警於周邊協助疏導交通。(圖/TVBS)

避免民眾於周邊進行飛航行為,警方出動反無人機攔截槍。(圖/TVBS)

更多新聞:裕隆恐滅團?涉打假球案8人名單曝 地下簽賭組頭也是前球員

對此海山分局長王鴻儒表示,歡樂耶誕城是一年一度重要活動,往往吸引超多民眾前來,建議可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也能避免壅塞和事故,這樣才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板橋#海山分局#防爆小組#偵爆犬#員警#點燈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6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