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3:44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更多新聞:慟!金曲歌王唱一半爸爸驟逝 忍痛唱完頭七淚吐思念

 

YOUNG POSSE首次來到台灣。(圖/黃城碩攝)

《TVBS新聞網》特地到後台直擊訪問,YOUNG POSSE第一次來到台灣,團員SUNHYE表示為了這次舞台來到台灣,覺得覺得太讚,「下次有機會也想跟成員們一起來旅遊,真的很榮幸有這麼棒的機會來台灣」,問到必考題最想吃的台灣美食,JIANA笑說:「我們吃到的每一樣都很好吃,但我最喜歡小籠包和牛肉麵!」YEONJUNG則說:「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大腸麵線,看起來真的好好吃,表演結束後想去大快朵頤!」

更多新聞:甩肉34公斤!金曲女星現在美成這樣 認了胸部縮水尪反應曝

 
YOUNG POSSE舞台魅力四射。(圖/黃城碩攝)

聖誕節即將到來,YOUNG POSSE分享難忘聖誕節,DOEUN表示她的生日就是平安夜當天,從小每次過生日,都會辦成聖誕派對一樣盛大,SUNHYE透露以前曾經很想要某個猴子玩偶,後來媽媽送她當聖誕禮物,現在每到聖誕節我都會想起那個猴子玩偶,YEONJUNG則是每年聖誕節,都會親手織圍巾送給爸媽,也會和家人一起裝飾聖誕樹,對她來說是很幸福難忘的回憶,JIEUN最印象深刻的是聖誕節時,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看《小鬼當家》,JIANA回想起小時候曾和家人外出散步,然後一起欣賞路邊聖誕樹,她感性表示:「很平凡但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對我來說是很難忘的時光!」

雖然YOUNG POSSE平均年齡才20歲,出道才51天,但她們在舞台上展現超穩台風,一登場就震攝全場,對於未來的驚喜,SUNHYE表示:「這次出道專輯想展現出這個年紀會有的各種想法,我們YOUNG POSSE也會一直寫著屬於我們的故事,我們一步步成長,經歷青春期,也可能會跌跌撞撞、抑或無憂無慮往前走,希望能向大家傳達現階段最真切、專屬於YOUNG POSSE的樣貌。」JIANA直言雖然她們年紀還小,但會透過每一張專輯更加成長、茁壯,成為更加強大的YOUNG POSSE,讓大家每次看到我們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YOUNG POSSE#南韓#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