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陷MeToo!啦啦隊女神短今曝「高鐵站被性騷」:靠我背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17
啦啦隊女神短今曾陷入MeToo風波。(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因天使臉孔與173公分的身高反差走紅,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沒想到,短今日前搭高鐵時竟在月台發生騷擾事件,等車過程突然被緊貼,頓時把她嚇壞。

更多新聞:大女兒被酸「沒妹妹漂亮」!小S火大飆罵長輩:口無遮攔

 

短今在高鐵月台被人緊貼。(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昨(8)日透過IG限時動態公開事件經過,地點位於台北高鐵站,因提前抵達約40分鐘,唯有先坐在一旁的雙面椅子等待。未料,短今意外發現身後突然出現一名年約30幾歲的陌生男乘客,還慢慢的靠上她的背,疑似趁機吃豆腐,讓她感到很不舒服,無奈哭訴「他是不是以為這張椅子有靠背?」

更多新聞: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快跑別被燒到」 吐不捨心聲:想到就會想哭

 
短今外貌、身材姣好,深受球迷喜愛。(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事實上,短今也曾在今(2023)年6月間陷入MeToo風波,親自揭發曾在大學時期表演課結束後,被資深藝人許傑輝以試鏡女主角為由,要求她進入小房間換上馬甲,而當時也只有兩人在場。最離譜的是,許傑輝接著伸手觸碰其胸部,表演結束後還要求傳性感自拍,最後才知道一切都只是騙局。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短今#啦啦隊女神#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高鐵#月台#騷擾#MeToo#許傑輝#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639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