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拚了!「路邊吹冷風」撐1小時 脫口:我可以先退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7:03
魏德聖獻出直播初體驗,站在路邊吹冷風1小時。(圖/翻攝自黃鐙輝IG直播)

黃鐙輝、曾珮瑜、童星謝以樂日前在IG開直播宣傳《BIG》,3人在片中飾演一家人,而曾珮瑜和黃鐙輝飾演一對離婚的怨偶,為了照顧兒子重新聚首,而直播過程有2位嘉賓驚喜現身,包括有15萬追蹤的人氣童星努拉、鄭又菲,導演魏德聖則是加入共同直播,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分享拍攝過程得精彩內容,魏德聖是首次參與直播,他笑說當時剛出席完映後活動,正在往搭捷運路上,擔心訊號不好影響直播,直接站在路邊跟大家聊天,沒想到話匣子一開就在寒風中陪三位演員聊了一小時,最後終於說:「好冷喔我可以先退出!」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上野樹里淚吐真心話! 被媒體逼出心魔「逛街都會怕」:我想堅強

 

直播時還有網友爆料「黃鐙輝交新女友」,嚇得眾人一頭霧水,曾珮瑜隨即解釋劇本兩人離婚後,黃鐙輝有另結新歡,魏德聖才透露,因為考慮篇幅最後把那段故事線剪掉,另外也有人大讚曾珮瑜演技精湛,年紀輕輕就能把媽媽角色演得這麼好,她大笑回應:「我都可以生出曾敬驊了欸!」大方表示自己不年輕,雖然沒有真實當媽經驗,都是邊演邊學,後來發現自己的媽媽就是最好的學習對象,能夠運用在表演上,很感謝她。

更多新聞: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片中鄭又菲、于卉喬、郭大睿、努拉、滕韋煦、謝以樂六位小演員的光頭造型,也令觀眾十分好奇,有人問是否真的為戲落髮?謝以樂就爆料,除了努拉之外,其他5位小朋友都有剃光頭,導演解釋,因為努拉光頭畫面少,且她的髮質柔軟,戴頭套不會突兀,所以只有簡短沒有剃光。《BIG》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IG#魏德聖#黃鐙輝#曾珮瑜#童星#謝以樂#直播#初體驗#郭台強#鄭又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922

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