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閻奕格拉練沒拉快滑下! 突被恭喜「聽說領證」說話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3:43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閻奕格登台演唱新專輯中〈不跟風的勇敢〉、〈不再可以〉及〈滿格〉等歌,憑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用實力征服全場歌迷。閻奕格前陣子感冒,吃了一個月的感冒藥,呼籲大家注意健康,她身上的牛仔褲的拉練刻意沒拉,坦言上台時有點緊張,就怕褲子往下滑,「我沒穿安全褲,掉下來就是內褲。」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閻奕格嗓音清亮。(圖/TVBS)

閻奕格笑說耶誕節「應該」有人陪,不是很確定的原因是當天要工作,手上工作行程已滿到1月,「我很享受工作,逢年過節或平日,用音樂陪伴大家就是幸福,唱歌是我最愛的事情。我另一半應該很習慣我逢年過節要工作,如我有空檔會好好跟她一起慶祝。」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閻奕格近來工作滿檔。(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和圈外男友感情穩定,兩人交往3年多,身邊的朋友都以為他們已經登記結婚,她笑說:「我男友有天遇到一個朋友,朋友說『恭喜、恭喜,聽說你們領證了!』謝謝大家看好我們,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目前還沒領證啦!」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兩日表演節目,也將於「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TVBS 歡樂台」、MOD「TVBS 精采台」、海外頻道「TVBS Asia」、「TVBS NEWS」Facebook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及「CATCHPLAY+影音平臺」等平臺同步Live實況轉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閻奕格#耶誕節#新北耶誕城#登記結婚#巨星耶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4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