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Ozone佳辰爆「聲帶受傷」疑先天缺陷 嘆不適合這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2:01
「超人氣男團」Ozone帶來一連串青春輕快歌曲。(圖/TVBS)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日進行第二場,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團員都說相較前一年已較不緊張,黃文廷貼心地說:「去年有下雨,今年還好沒下雨,粉絲們不會淋雨。」林佳辰無預警爆料,聲帶曾破皮,導致容易破音,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楊銘威突宣布「這是最後一次」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

 

Ozone登上新北耶誕城舞台。(圖/TVBS)

Ozone一連帶來〈Unicorn〉、〈陪你Sha La La〉、〈你的電話〉和〈火花〉,勁歌熱舞炒熱氣氛,林佳辰自招:「其實我們跳舞的時候,有時候會墊一下(音樂)。」李哲言說:「我們都是用心,用力在唱。」周祖安則表示,演出時都是用盡全力對著麥克風唱歌,更洩漏林佳辰是團員中最常破音的人。

更多新聞:女星突被求婚噴淚!老公拿花下跪「嫁給我吧」 分手7年重燃愛火

 
Ozone第二年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林佳辰突然有感而發地說:「有陣子我真的破音破到……我真的不適合走這條路,後來發現是練習練到聲帶破皮,想說是不是先天上的缺陷?去檢查發現其實是破皮導致,休養了2、3個月後就慢慢恢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林佳辰#黃文廷#你的電話#巨星耶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