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3:46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更多新聞:太驚喜!女星突被拿戒指當眾求婚 直接揭穿對方劈腿尷尬了

 

Ozone文廷(右2)禮物被嫌爛。(圖/張哲鳴攝)

Ozone出道短短一年多,不只發行專輯,還站上北流舞台,提及6人變化最大的人,子翔舉手承認自己變化最大,因為從節目到現在他都沒有黑髮,今天特地以黑髮首次亮相,他本身覺得滿好看的,不過卻被團員說, 「你是素人」,只是為何突然要改黑髮,哲言在旁邊開玩笑說:「他少年禿。」子翔解釋因為要顧髮質,如果一直漂髮,髮質就會越來越爛。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楊銘威突宣布「這是最後一次」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

 
Ozone子翔(右3)首次以黑髮亮相。(圖/張哲鳴攝)

耶誕節即將到來,被問到有沒有要交換禮物?他們坦言最近在忙演出的準備,還沒約好時間,先前被評為「最雷禮物」的文廷,解釋自己有進步,還驕傲表示天氣這麼冷,會想送保溫杯,立刻被眾人翻白眼,哲言跳出來幫忙解釋:[文廷是實用派,我們就是玩派。」不過如果收到保溫杯會開心嗎?哲言立刻說:「我收到就直接丟掉。」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宇宙人#小樂#高爾宣#李聖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1435

0.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