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金鐘視帝驚爆祕婚!悄娶10年經紀人女友 親友全改口露餡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07:44
傅孟柏曾揚言奪金馬獎要在台上求婚,雖然沒中,但傳出他已悄0悄和經紀人女友楊婷安結婚。(圖/鏡週刊)

金鐘視帝傅孟柏和經紀人女友楊婷安交往10年,兩人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雖然被問及結婚問題,傅孟柏總是以時機未到回應,但據傳兩人其實已經低調登記成為夫妻,女友已搖身為「太太」,只是隱而不宣,享受無人知曉的幸福。
 

傅孟柏今年才以《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男配獎,在金馬獎前夕的訪問中,被問到婚姻大事,他說還想再拚1、2年,「現在還不夠風光,要夠風光、被大家祝福。」更揚言若獲獎要在台上求婚,且他考量的也是相當實際的層面,希望能夠先置產,已在物色中,看來離目標不遠,也就是早已把楊婷安當成老婆看待。
 

影帝背後推手 知心知理

 
傅孟柏「太太」楊婷安自立經紀公司,旗下還有莫允雯、徐鈞浩、施名帥等演員。(圖/翻攝自Evanss AnAn臉書)

 
 

傅孟柏和女友於公於私都形影不離,圈內傳聞兩人早就結婚,低調成為攜手的夫妻關係,而傅孟柏身邊親友,對楊婷安都是以「傅孟柏太太」稱呼,已婚消息因此不脛而走;且圈內友人曾去過兩人家中,透露房子其實早就買了,有人稱「安安(楊婷安)很會做菜,大家在那吃喝很舒服。」儼然已是女主人。
 

傅孟柏雖與金馬獎男配角失之交臂,但他的演技已獲得金鐘獎、台北電影節等肯定,在各類戲劇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現,而背後推手,就是他交往10年的經紀人女友楊婷安,女方幫他打點經紀事務、幫他挑劇本,也讓他琢磨出演員光芒。
 

傅孟柏演技受到肯定,今年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圖/鏡週刊)

 

被問到和楊婷安的相處,傅孟柏表示女方同處演藝圈,能夠理解他作為演員的辛苦,即使有時因角色導致心情沉悶,楊婷安也不會打擾他,更不會在殺青後吵著要出去玩,不強求兩人時光。傅孟柏很感謝地說:「她很體諒,給我很多空間。」 11月時,傅孟柏和楊婷安跑去金馬執委會拿入圍大禮包,他還充當攝影師角色,幫女方拍照,私下互動也相當甜蜜。
 

北一女高材生 幹練老練

 
楊婷安帶著和傅孟柏養的愛犬出去溜達,形成一幅男友視角圖。(圖/翻攝自Evanss AnAn臉書)

 

傅孟柏的新婚妻是他的經紀人,也相當幹練,31歲就成立經紀公司齊心娛樂,旗下還有莫允雯、徐鈞浩、施明帥等演員。她是北一女高材生,憑著對藝術的喜好,放棄台大、政大,而選擇就讀台藝大,畢業後先是擔任模特兒經紀,後才轉而投入打理演員的事務。

 
 
傅孟柏雖然不和女友在社群同框,但兩人飼養的愛犬常常入鏡。(圖/翻攝自傅孟柏IG)

 

楊婷安受訪時曾表示:「當我真正開始這份工作,我想要簽的是演員,我想要簽有表演能力的人。不只是外型姣好,而是要有自己特有的味道與特色。」傅孟柏的特質,就如同她的品味一般,兩人一起打拚成長至今。
 

傅孟柏(右)在《本日公休》飾演陸小芬(左)的前女婿,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公私黏牢牢】黃宣穩交經紀人女友多年 當街掐屁互動火熱
【獨家】【豪氣週年慶】一家三口遊上海 李嘉欣靚麗歡度結婚週年
【獨家】【直球秀恩愛】偕友聚餐大方愛 禾浩辰、吳品潔幸福同回巢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秘婚#祕婚#傅孟柏#傅孟柏結婚#傅孟柏老婆#本日公休#金鐘#男配#金鐘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83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