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音樂人小蟲!周思潔現身北檢「求償千萬」 喊話:別甩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27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導致後期宣傳差點空轉,這回備齊所有對話紀錄,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

圖/TVBS

 
歌手周思潔《傻傻的花》:「傻傻的花呀傻傻的開,蝴蝶兒飛來都圍繞著她,綠綠的葉子手張開。」

清新透亮嗓音,62歲的資深歌手周思潔四年前發表全新專輯從歌曲錄製到拍攝MV,總製作費上看8位數背後有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協助怎料近期卻爆,雙方撕破臉。

14日上午周思潔,手拿一大疊資料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她有備而來說和小蟲的合作,根本問題重重。

 
歌手周思潔:「包括對話紀錄,那麼我就是很想請小蟲先生要真誠的出面而不是把所有問題,甩鍋給他的前經紀人。」

原來這張專輯,做得甚是委屈透過聲明提到小蟲和他的經紀人做專輯收自己將近400萬,拍攝MV還另外收款165萬元,當時卻因為疫情出片日不斷被延宕小蟲人收了錢就回對岸,導致後期宣傳得另外找團隊,前前後後花了2千萬開銷驚人。

歌手周思潔:「訴請違約金的賠償,一千萬新台幣,那我這麼勇敢的站出來是真心的期望在我之後不要再有人,受到欺騙了。」

小蟲:「大家好我其實是一個,不喜歡露臉的人,所以我一直都是在遊山玩水。」

10月底時小蟲才為了,音樂會記者會現身合作過不少大牌確實創造無數經典,如今周思潔兩年前的新歌演唱會才爆虧損百萬照樣唱現在又跟昔日夥伴撕破臉,不得不走向法院這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思潔#專輯#小蟲#陳煥昌#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