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毛嘉慶批侯收規費致富 侯:不容汙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李國正 吳奎炎 李學維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3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控告前立委邱毅跟媒體人毛嘉慶,影射侯友宜是「有牌賊頭、黑道喬事」等等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被點名的邱毅與毛嘉慶,隨即也到北檢反告誣告,對此侯友宜表示非事實的事情不容汙衊。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里長的聲音人民基層聲音,人民的痛苦,你當總統的人不用下來聽里長心聲。」

里長後援會,現場超過千名全台里長挺侯,侯友宜看來士氣大振,只是有人挺也有前隊友出來互告。

前立委邱毅:「因為我心裡真的非常痛,侯友宜、趙少康動用大律師團來打我。」

 
媒體人毛嘉慶:「侯友宜幫他(趙)跨港澳台,去喬黑道的事情,這可都是趙少康講的。」

前立委邱毅和毛嘉慶,出來反告侯友宜誣告,全因為侯友宜派律師,告了這段發言。

前立委邱毅:「黑道裡面叫他是(侯),要抓要拿又要吃又要玩,就是典型這樣的人嘛。」

圖/TVBS

媒體人毛嘉慶:「一個月要送多少規費給侯組長。」

邱毅和毛嘉慶,不只在直播上開轟侯友宜,也說趙少康是空手套白狼。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他要告是他的權利跟誣告沒關係,你去講這麼多不實的言論,人家告你哪有構成誣告條件。」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都是不實的事情嘛,不容汙衊。」
 

侯友宜和趙少康整隊出發,但除了要防前泛藍陣營開轟外,還有主要目標得鎖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光電不會帶來熱島效應,影響降雨量,也不會造成登革熱,這是基本的科學常識。」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綠電我是支持的,但是在使用綠電過程當中,賴清德你真的離人民太遠,很久沒去基層看看,你去七股走走你就知道,家園生活有沒有受到衝擊。」

看來侯康這仗打得辛苦,不只內憂還有不少外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邱毅#毛嘉慶#規費#提告#光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9

0.1462

0.4061